服務

金屬製品設計、生產加工及安裝

車站傢俱及改善工程

車站傢俱及改善工程

街道傢俱

街道傢俱

建築搪瓷

建築搪瓷

金屬製品及藝術裝飾及幕牆

金屬製品及藝術裝飾及幕牆

鋁模板系統

鋁模板系統

車站傢俱及改善工程

憑藉先進的運輸技術, 城市和國家之間的距離越來越近,人口移動越便利, 互動越頻密。我們意識到,我們可能花更多的時間在體驗不同的交通系統:火車,公交車,飛機,以及車站和機場。隨著使用率不斷增長,機場和車站都在不斷擴大和完善,尤其是站內環境和車站傢俱的改善工程。

相關工程

街道傢俱

街道傢俱和設施範圍相當廣泛,通常指安裝在街道等公共空間以服務公眾的製品及設備,如提升道路安全、休息和欣賞景緻、方向定位、維持公共環境整潔。

葆岡為客戶訂製的街道傢俱種類繁多,不限於欄杆、長椅、垃圾箱、回收箱、單車泊架、街道指示牌,資訊標識、廣告燈箱,巴士站候車亭、的士站、公共廁所等。

相關工程

建築搪瓷板

搪瓷是品質優秀、耐用、多功能應用的建築牆面板。永岡是由葆岡創立的搪瓷品牌並在擁有豐富設計、製造及安裝經驗的團隊帶領下,在香港本地及國際工程上贏得建築師支持,被選為建築外牆、鐵路候車月台、隧道等牆面裝飾板。

金屬製品及藝術裝飾及幕牆

金屬製品製造就是我們的專長。三十多年的製造經驗,工匠們的技能,加上現代先進機器設備,葆岡的金屬製品工藝越來越精湛及多樣化 – 不論是特色金屬裝飾製品、各樣鐵器、金屬工件、完成品、金屬結構;不論軟鋼、不銹鋼、鋁材,甚至其他金屬材料,都是葆岡熟悉、熟練的。

相關工程

建築模板系統

從建築金屬製品加工積累的經驗和技能使葆岡投入發展建築模板系統生產線。機器人焊接、數控切割、鑽孔機,以及充裕的戶外試裝空間,我們為客戶提供完善的設備及服務。

建築工程

葆岡積極參與香港建築工程,工程施工、土建、裝修、改建及加建,以及機電工程。

相關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