葆模為香港及澳門建築承建商及模板分判商提供全面的鋁模板系統服務,包括設計、生產、安裝及回收。葆模生產線以自動化、數碼化提升鋁模板品質,同時工廠內備有充裕的空間進行試裝。

下載鋁模板資料冊


下載鋁模板資料冊


特點

構成混凝土結構施工所需的面板, 包括標準板和非標模板,構成堅固的混凝土建築結構。

在混凝土結構施工過程中起支撐作用, 保證樓面, 樑底及懸吊結構的穩固。

用方通或扁通製成的加固,保證鋁模板系統結構在澆築混凝土過程中不產生變形、漲模、爆模等現象。

“子彈飛鏢”連結構件使單件板模、支撐及加固連成整體;可用錘子簡單地安裝及移除。

葆模鋁模板優勢


品質可靠的鋁型材

我們堅持選用品質優秀的鋁型材,只從模板鋁型材製造行業中具豐富經驗的供應商夥伴中採購等級達到T6061的材料。我們亦因應系統改善需要,和供應商一起設計和開發新的鋁型材。

最大化“安全簡易”特性

葆模鋁模板系統的開發在於從提高品質及縮短時間方面促進建築混凝土工程 。我們利用四個操作簡單的模板系統,優化及完善每個建設項目的模板設計,使建築現場能快速、簡單、安全地安裝和拆卸率模板。

安全設計

葆模一直關注產品及施工安全。加固和支持是保證鋁模板系統結構穩定的關鍵。我們在設計時考慮不同種類,包括標準和定制的加固和支撐,進一步提升鋁模板項目的安全指數。

鋁模板系統一般安裝過程

第一天
測量放線, 紮牆鋼筋和柱鋼筋, 完成水電預留

第二天
牆模板和柱模板安裝以及樑底模板安裝

第三天
安裝樑側模板樓面模板

第四天
紮樑板鋼筋及水電預留;進行牆柱板調整加固

第五天
紮樓板鋼筋,安裝吊模;澆注混凝土。

鋁模板與傳統釘木模板、鋼模板比較

鋁模板,木模板和鋼模板都是建築工程常用的模板系統。鋁模板或許是比較受歡迎的模板系統,廣泛地受益承建商和其他利益持份者。

詳細比較

鋁模板與傳統釘木模板成本對比分析

特徵 鋁模板 傳統釘木模板 對比差額
攤銷 3.73 14.40 -10.67
安裝人工費用 20 25 -5
重覆批擋費用 無需批擋 16 -16
建築垃圾清理費 不會產生建築垃圾 2 -2
合計

23.73

57.40

-33.67

備註:
*單位: 人民幣/m²
**鋁模板攤銷: 減除可回收值按300次分攤
傳統釘木模板攤銷: 按10次分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