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葆岡工程有限公司


葆岡不斷向前求進是發展的理念,致力於打造更大更強的專業團隊,實踐保持優質、完善、合理及信實的服務承諾。

葆岡工程有限公司成立於1987年,專業從事金屬製品的製造及裝配。經過三十多年的發展,葆岡由原先的三人公司蛻變成擁有五間成員公司的國際集團機構, 為客戶提供全面的製造及承建服務。

隨著建築工程人才相繼加入及不斷擴展業務,葆岡成為全方位承建商,不但專注於金屬製品、金屬藝術製品、搪瓷產品、鋁模板、街道傢俱及廣告燈箱等產品製造外,亦同時承辦鐵路車站翻新/裝修工程、建築施工/裝飾、結構鋼、建築維修保養、擴建、改建工程及機電工程,尤其專於質量要求高、地盤施工情況複雜的工程。

在與客戶合作過程中,我們獲得豐富而寶貴經驗,與廣告代理商、建築師及測量師行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此外,葆岡在多間公共交通機構、政府部門、醫院、學校及建築公司的招標名冊上被列為合資格投標商。

我們的理念


葆岡致力提供員工專業培訓,不斷向前求進是我們發展的理念,要打造更大更強的專業團隊,保持優質、完善、合理及信實的服務承諾。

公司架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