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Shrem and Maria Manetti Shrem 加利福尼亞州藝術博物館 - Modern Steel Construction Magazine

葆岡工程在加利福尼亞州藝術博物館的項目最近被 Modern Steel Construction Magazine 九月刊物詳細報導, 我們與建築師合作為該項目的金屬藝術遮陽棚上蓋提供工程設計及金屬加工生產。這個藝術博物館上蓋大小為 50,000 平方尺, 覆蓋3座主要大樓及大部份周邊的空間。金屬上蓋由超過 900 件穿孔的鋁製三角柱體組合而成, 以不同的角度裝配再配合特別的穿孔變化令金屬上蓋能同時阻擋和反射陽光, 在一年四季日光變化下都會凝造出不同體驗。由於金屬上蓋形狀不規則、跨度特長、厚度受限制, 以及有特別的外觀美學上的設計, 結構鋼的結構被認為是最佳的物料以滿足設計師及建築師的各樣要求。

Modern Steel Construction雜誌報導:

Museum of Art at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 MODERN STEEL CONSTRUCTION Magazine

特色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