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Shrem and Maria Manetti Shrem 加利福尼亚州艺术博物馆 - Modern Steel Construction Magazine

葆冈工程在加利福尼亚州艺术博物馆的项目最近被 Modern Steel Construction Magazine 九月刊物详细报导, 我们与建筑师合作为该项目的金属艺术遮阳棚上盖提供工程设计及金属加工生产。这个艺术博物馆上盖大小为 50,000 平方尺, 覆盖3座主要大楼及大部份周边的空间。金属上盖由超过900 件穿孔的铝制三角柱体组合而成, 以不同的角度装配再配合特别的穿孔变化令金属上盖能同时阻挡和反射阳光, 在一年四季日光变化下都会凝造出不同体验。由于金属上盖形状不规则、跨度特长、厚度受限制, 以及有特别的外观美学上的设计, 结构钢的结构被认为是最佳的物料以满足设计师及建筑师的各样要求。

Modern Steel Construction杂志报导:

Museum of Art at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 MODERN STEEL CONSTRUCTION Magazine

特色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