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TOP永冈搪瓷板的优势


多年来,搪瓷板一直是用于室内及室外建筑项目的理想覆层材料。作为全球排名前五的供应商之一,葆冈工程公司凭借其搪瓷板自有品牌"永冈"(VETOP)搪瓷板在业界赢得了良好的声誉。通过最先进的技术和一丝不苟的生产程序,永冈搪瓷板产品的质量在以下几个方面反映出来:

耐用性

结构精密及极其耐用,定期保养,便能够长久保持原状及色彩。

VETOP Vitreous Enamel - P1517 Ad box and And shop signage to University Station

耐磨性

涂烧搪瓷是硬度极高的玻璃混合物,能抵受未有令底胚钢板变形的碰撞及极高的磨擦及不易刮花,适合用於易剥落受损的环境,例如:交通繁忙的地方。

VETOP Vitreous Enamel Advantages - scratch

防蚀性

表面光滑坚硬,不受有机溶剂所侵蚀,容易清除表面上污迹丶油漆等。

VETOP Vitreous Enamel Advantages - Chemical

永不褪色

色彩鲜艳及色泽光亮,几乎不会因为雨水及长期暴晒而褪色或变色。

VETOP Vitreous Enamel Advantages - Color

耐热性

不燃物质,能长时间抵受高达摄氏400度,而且可在30秒内用水冷却至室温。

VETOP Vitreous Enamel Advantages - Heat

容易清洁及保养

表面坚硬光滑,只需以温和的清洁剂轻力抹去,便能恢复其色泽;表层抗臭丶抗霉,而且不受一般杀虫剂及消毒剂所侵蚀。

VETOP Vitreous Enamel Advantages - Clean

自洁和抗菌能力

我们最新的永冈搪瓷板加入自洁和抗菌能力。这款由我们葆冈和NAMI(香港纳米及先进材料研发院)于2017年至2019年共同开发的新产品,能够:
– 降低搪瓷板表面的水表面张力(增加亲水能力),提升水份在表面分散污尘的能力。
– 提供99.99%的抑菌功能

 

VETOP 永冈搪瓷板的应用实例


我们的VETOP永冈搪瓷板用途广泛。从室内的装饰墙面板,到室外的楼宇外墙的覆层面板,永冈搪瓷板一直是建筑师和工程师的第一选择。
以下几个例子说明了永冈搪瓷板的广泛应用性。

建筑工程

VETOP永冈搪瓷板被广泛应用为建筑物的幕墙及保护墙屏,它备有弧形丶角状及平面等不同形状,更另可按指定规格生产,以配合不同的设计需求 - 为新建或翻新的建筑物提供经济及高效的选择。

相关工程

隧道及交通

永冈搪瓷板适合用於交通繁忙的地方,例如:地下铁路丶机场丶隧道丶行人天桥或公用通道等工程项目,其坚硬丶防破坏丶防腐蚀及容易保养的优点,在频繁及损耗高的公众地方发挥最高效果。

相关工程

街道家俱及公共设施

VETOP永冈搪瓷板具备不同颜色、形状、尺码,还可按照客户要求而特别生产,更提供一套完善的安装系统,广泛应用在各个层面,例如信息牌、路牌、地标、标识系统、小卖亭、公共汽车站及公园设施等,令街道家具等公众设施更多元化,让设计师、园境师、建筑师的设计得以发挥。

相关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