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流程


永冈搪瓷板按照客户的要求特别生产,所有指定规格皆由永冈的设计/技术专责小组跟进,务求所有要求细节得到最周密完善的处理。永冈的生产厂房无论在设备或人力方面都是专门为生产永冈搪瓷板而装配,所有管理人员及生产技术人员都是经过专业训练的优良人才,竭力保持最高的生产质量水平。

 

技术资料


底材 零碳钢板
平板最大尺寸 3000mm x 1500mm
屈服强度 130-210N/mm2
抗拉强度 270-350N/mm2
涂层厚度 300 – 450 μm
光泽度 80-95%
重量(平板)
– 与9-12毫米厚的矽酸钙板 约 23 – 26 kg/m2
– 与15毫米厚的矽酸钙板 约 26 – 29 kg/m2
尺寸公差 最大为 0.1%
折边公差 最大为 0.5mm

搪瓷图层结构

 

品质标准


永冈一向致力於业内建立良好声誉,务使我们产品的耐用度,可靠度及质量方面在客户心目中树立良好形象。基於永冈对尽善尽美的坚持,我们特别成立技术及管理专责小组,确保产品符合最严格的国际标准*。

永冈所有的产品都经过连串严格的品质验证,使产品可永久保持稳定的质量水平。以下可概括永冈在生产质控方面的三大范围:

前处理

为保证钢板表层彻底除污,整个前处理系统都会进行每星期一次或每次使用後的测试,确保化学剂的浓度及重量保持在规格限制的范围内。

喷涂

每一块永冈搪瓷板都经过严格的测试,确保表面平滑无瑕疵。已喷涂的钢板再经一连串的测试过程,保证釉层的厚薄丶颜色丶光度以及平整度都符合规格。

实验测试

每次生产後,质检人员都会随意挑出三块制成品,根据英标丶日标或国标标准进行测试,确保每块搪瓷板的质量都能长久稳定地适应环境及使用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