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葆冈工程有限公司


葆冈不断向前求进是发展的理念,致力於打造更大更强的专业团队,实践保持优质丶完善丶合理及信实的服务承诺。

葆冈工程有限公司成立於1987年,专业从事金属制品的制造及装配。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葆冈由原先的三人公司蜕变成拥有五间成员公司的国际集团机构, 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制造及承建服务。

随着建筑工程人才相继加入及不断扩展业务,葆冈成为全方位承建商,不但专注於金属制品丶金属艺术制品丶搪瓷产品丶铝模板丶街道家俱及广告灯箱等产品制造外,亦同时承办铁路车站翻新/装修工程丶建筑施工/装饰丶结构钢丶建筑维修保养丶扩建丶改建工程及机电工程,尤其专於质量要求高丶地盘施工情况复杂的工程。

在与客户合作过程中,我们获得丰富而宝贵经验,与广告代理商丶建筑师及测量师行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此外,葆冈在多间公共交通机构丶政府部门丶医院丶学校及建筑公司的招标名册上被列为合资格投标商。

我们的理念


葆冈致力提供员工专业培训,不断向前求进是我们发展的理念,要打造更大更强的专业团队,保持优质丶完善丶合理及信实的服务承诺。

公司架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