葆模为香港及澳门建筑承建商及模板分判商提供全面的铝模板系统服务,包括设计丶生产丶安装及回收。葆模生产线以自动化丶数码化提升铝模板品质,同时工厂内备有充裕的空间进行试装。

下载铝模板资料册


下载铝模板资料册


特点


构成混凝土结构施工所需的面板, 包括标准板和非标模板,构成坚固的混凝土建筑结构。

在混凝土结构施工过程中起支撑作用, 保证楼面, 梁底及悬吊结构的稳固。

用方通或扁通制成的加固,保证铝模板系统结构在浇筑混凝土过程中不产生变形丶涨模丶爆模等现象。

“子弹飞镖”连结构件使单件板模丶支撑及加固连成整体;可用锤子简单地安装及移除。

葆模铝模板优势


品质可靠的铝型材

我们坚持选用品质优秀的铝型材,只从模板铝型材制造行业中具丰富经验的供应商夥伴中采购等级达到T6061的材料。我们亦因应系统改善需要,和供应商一起设计和开发新的铝型材。

最大化“安全简易”特性

葆模铝模板系统的开发在於从提高品质及缩短时间方面促进建筑混凝土工程 。我们利用四个操作简单的模板系统,优化及完善每个建设项目的模板设计,使建筑现场能快速丶简单丶安全地安装和拆卸率模板。

安全设计

葆模一直关注产品及施工安全。加固和支持是保证铝模板系统结构稳定的关键。我们在设计时考虑不同种类,包括标准和定制的加固和支撑,进一步提升铝模板项目的安全指数。

铝模板系统一般安装过程

第一天
测量放线, 扎墙钢筋和柱钢筋, 完成水电预留

第二天
墙模板和柱模板安装以及梁底模板安装

第三天
安装梁侧模板楼面模板

第四天
扎梁板钢筋及水电预留;进行墙柱板调整加固

第五天
扎楼板钢筋,安装吊模;浇注混凝土。

铝模板与传统钉木模板丶钢模板比较

铝模板,木模板和钢模板都是建筑工程常用的模板系统。铝模板或许是比较受欢迎的模板系统,广泛地受益承建商和其他利益持份者。

详细比较

铝模板与传统钉木模板成本对比分析

特徵 铝模板 传统钉木模板 对比差额
摊销 3.73 14.40 -10.67
安装人工费用 20 25 -5
重覆批挡费用 无需批挡 16 -16
建筑垃圾清理费 不会产生建筑垃圾 2 -2
合计

23.73

57.40

-33.67

备注:
*单位: 人民币/m²
**铝模板摊销: 减除可回收值按300次分摊
传统钉木模板摊销: 按10次分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