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金属制品设计丶生产加工及安装

车站家俱及改善工程

车站家俱及改善工程

街道家俱

街道家俱

建筑搪瓷

建筑搪瓷

金属制品及艺术装饰

金属制品及艺术装饰及幕墙

铝模板系统

铝模板系统

车站家俱及改善工程

凭藉先进的运输技术, 城市和国家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人口移动越便利, 互动越频密。我们意识到,我们可能花更多的时间在体验不同的交通系统:火车,公交车,飞机,以及车站和机场。随着使用率不断增长,机场和车站都在不断扩大和完善,尤其是站内环境和车站家俱的改善工程。

相关工程

街道家俱

街道家俱和设施范围相当广泛,通常指安装在街道等公共空间以服务公众的制品及设备,如提升道路安全丶休息和欣赏景致丶方向定位丶维持公共环境整洁。

葆冈为客户订制的街道家俱种类繁多,不限於栏杆丶长椅丶垃圾箱丶回收箱丶单车泊架丶街道指示牌,资讯标识丶广告灯箱,巴士站候车亭丶的士站丶公共厕所等。

相关工程

建筑搪瓷板

搪瓷是品质优秀丶耐用丶多功能应用的建筑墙面板。永冈是由葆冈创立的搪瓷品牌并在拥有丰富设计丶制造及安装经验的团队带领下,在香港本地及国际工程上赢得建筑师支持,被选为建筑外墙丶铁路候车月台丶隧道等墙面装饰板。

金属制品及艺术装饰及幕墙

金属制品制造就是我们的专长。三十多年的制造经验,工匠们的技能,加上现代先进机器设备,葆冈的金属制品工艺越来越精湛及多样化 - 不论是特色金属装饰制品丶金属工件丶完成品丶金属结构;不论软钢丶不锈钢丶铝材,甚至其他金属材料,都是葆冈熟悉丶熟练的。

相关工程

建筑模板系统

从建筑金属制品加工积累的经验和技能使葆冈投入发展建筑模板系统生产线。机器人焊接丶数控切割丶钻孔机,以及充裕的户外试装空间,我们为客户提供完善的设备及服务。

建筑工程

葆冈积极参与香港建筑工程,工程施工丶土建丶装修丶改建及加建,以及机电工程。

相关工程